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聽覺照顧:社區長者關懷健康檢測活動@三重慈濟靜思堂

聽覺照顧:社區長者關懷健康檢測活動@三重慈濟靜思堂

協助慈濟社區長者關懷健康檢測活動,除了宣導聽力衛教的相關知識,也幫助篩檢過程更為流暢順利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今天PSA華科慈善基金會團隊來到了慈濟三重靜思堂,參與社區關懷-長者健康檢測活動,我們將協助慈濟的師兄姐一起完成今天的聽力檢測項目,幫助來檢測的長輩們都能更了解自己的聽力狀況,大家一起加油吧!

圖片 1.png

活動即將開始,詠耀主任正在與慈濟師姐們複習篩檢流程並且跟他們加油打氣,師姐們都很認真地聽並且踴躍提問,在學習的過程中笑容不絕於耳,感覺到大家都對等等的篩檢活動躍躍欲試呢!

圖片 2.png

活動正式開始囉!我們來到大廳,榮廉主任與長輩們宣導聽力的重要性以及相關衛教知識,認真又不失詼諧的談話內容逗得在場的聽者們時不時的發出笑聲,到處充滿了歡樂的氛圍。

圖片 3.png

聽力篩檢開始前,詠耀主任在一旁隨時解決疑問並給予協助。

圖片 4.png

 

 

圖片 5.png

 

慈濟師姐們與基金會同仁向長輩細心的講解操作過程。

圖片 6.png

圖片 7.png

 

在聽力檢測站,慈濟的師姐們正在仔細地幫長輩們檢測聽力,實習生們也很積極地和長輩進行衛教活動。

圖片 8.png

 

 

活動順利的結束啦!感謝慈濟師兄姐們以及基金會同仁的努力,讓更多人對自己聽力狀況有充分的了解,也藉由衛教宣導知道了能夠獲得聽力協助的管道。

圖片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