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MONDAY NICE:2019年Monday Nice@華新科技

MONDAY NICE:2018年Monday Nice@新店廠區

新店廠區熱烈展開,看看大家熱情的參與活動,跟我們一起遠離Monday Blue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今天(10月31日),我們來到了高雄華科廠區,大家看到這桌上滿滿的瓶瓶罐罐有猜到我們今天要做什麼嗎?

沒錯!就是我們Monday Nice中的遇見「芳」香 與您「氛」享 滾珠精油瓶DIY喔!

大家都很仔細的研究了每種精油配方,以及所帶來的功效。然後再小心翼翼的滴入自己所選的精油

 

蓋上滾珠瓶,搖晃均勻,貼上我們可愛的吉祥物—朵朵 貼紙後,就完成了獨一無二的小小精油瓶。攜帶上非常的方便,可以在需要的時候讓您隨時沉浸在屬於自己的芳香當中,好好的放鬆一下。

另外大家在完成精油後,與活動海報合照,就可以得到一塊餅乾喲!

其實這塊餅乾的來頭可不小喔!它是基金會嚴選,由心路基金會 慈泰庇護工場中一群慢飛的天使們,從習慣性的退縮、從天真不懂事、從分不清楚麵粉與奶粉,到秤重、分類、包裝、烘培。大家一起學習、分工合作、彼此互補。最後!到了各位手上的那塊美味的餅乾。

(圖片來源: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幸福+工場https://web.syinlu.org.tw/eshop/product/detail/syinlu30/265)

在今年度的Monday Nice活動中,從讓大家親手製作的隨身滾珠精油瓶,搭配了心路基金會庇護工場的手工餅乾。就是希望可以用精油的香氛療癒我們疲憊的身心靈,同時可以想到製作這塊餅乾的那群青年們,他們用心工作、快樂生活的態度,讓憂鬱的Monday Blue,改變成充滿朝氣的Monda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