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MONDAY NICE:2013年活動計畫

2013 Monday Nice

週一做好事,有效降低週一症候群

1. 目標:透過Monday Nice活動了解聽覺照顧觀念,延續長輩關懷的企業文化。

2. 活動時間:2013年10月份每週一,10/7、10/14、10/21、10/28。

3. 活動地點:PSA台灣各廠區(新店廠區、觀音廠區、楊梅廠區、南崁廠區及高雄廠區)

4. 活動內容

四個行動口訣「穿、嗨、做、傳」,讓同仁們充滿朝氣,自助助人,擺脫「Monday Blue」,迎向「Monday Nice」!

穿「Monday Nice」:十月份每週一穿上Monday Nice Polo衫。

嗨「Monday Nice」:上班一大早和同仁以手擊掌方式,並以「Monday Nice」作為相互打招呼的方式。

做「Monday Nice」:

噪音捕手APP下載活動

在十月份每周一的中午用餐時間,新店廠區、楊梅廠區、觀音廠區、南崁廠區、高雄華東廠、高雄華科廠各家公司都會傳來護耳操的音樂聲。一邊看著周思齊拍攝的噪音捕手廣告,一邊複習護耳操動作。當天,只要同仁在攤位前,出示手機中的下載的噪音捕手圖示,就可以得到摸彩卷一張!除此之外,還可以參加攤位的大聲公遊戲。當天最大聲者,可以獲得電蚊拍一支!

摸彩好禮有那些呢?

一獎:拍立得(相機一部、底片) 1組

二獎:個製化年曆        1組

Mondaynice獎:電蚊拍 10支

護耳操影片比賽

不讓象漾女孩專美於前,PSA集團的同仁組隊參加護耳操比賽。如何在眾多參賽者中,得到集團全體同仁的青睞,這是致勝關鍵之一!有些同仁加入自己編輯的動作,有些同仁加入劇情,透過這些發想創意,吸引同仁投票。同時,越多名同仁加入影片的拍攝,分數會越高!

參賽隊伍影片:http://youtu.be/2eQXhbb9-aA

第一名:獎金5000、第二名:獎金3000、第三名:獎金2000、第四名:獎金1200、第五名:獎金800。

慈輝社獨居老人關懷活動

這一次我們與華山基金會合作,針對獨居長輩進行關懷。北區的同仁,帶著樂活包前往長輩家中拜訪。同仁針對樂活包進行簡單的介紹,一邊了解長輩日常生活的狀況。透過我們的拜訪跟關懷,讓長輩感受到一點點溫暖。南區的同仁,則搭配華山基金會的秋季郊遊活動,帶領長輩進行高雄旗津一日之旅。

部落格紀錄:http://psablog.pixnet.net/blog/post/101398479

傳「Monday Nice」好事傳千里

將行善事蹟mail至基金會,透過官方網站、部落格與Facebook粉絲團,讓更多人一起來響應。

5. 執行單位

中華民國華新科技慈輝社、華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慈輝社、信昌電子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慈輝社、瀚宇博德股份有限公司慈輝社、華科采邑股份有限公司、精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

6.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