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活動紀錄:古亭據點聽篩服務

活動紀錄:古亭據點聽篩服務

稍微涼冷的天氣,基金會夥伴們來到了位於古亭的社區據點,幫助長者進行聽力篩檢,同時也分享給他們衛教知識,希望長者們可以重視並保護聽力,永遠保持健康與活力。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21201.png

不常接觸到耳朵疾病的長者們,對於耳中風的介紹十分專注。大家也要注意,耳中風的黃金治療期是7天唷!只要耳朵感覺不舒服,就要儘快就醫,不要拖延。

121202.png

夥伴們正在示範如何正確佩戴耳塞,長者們也跟著一起練習,大家仔細聆聽,生怕漏掉任何一個細節。

121203.png

原來專業的聽力檢查室是這樣的呀!在夥伴們的介紹下,長者對聽力檢查的過程與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

121204.png

同時,夥伴也在衛教分享進行時,幫助長者做聽力檢查,當聽到嗶嗶嘟嘟的聲音的時候要舉手喔。

121205.png

助聽器有各種各樣的類型與型號,透過夥伴仔細的介紹與講解,長輩們對助聽器還有基金會的服務有更多的了解。

121206.png

最後的活動是精彩刺激的有獎問答,每個長輩都蓄勢待發,積極參與問答,大家獲得了獎品,都笑得非常開心呢!

今天的活動除了幫助長輩了解自己的聽力狀況,也希望把正確的聽力保健知識傳遞給他們,長輩們都很認真聆聽,也熱情的招待基金會的夥伴們,十分的親切,夥伴們都很開心能夠參與這次活動,認識這些可愛的長輩們。

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保護好我們的聽力,健康又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