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2018蘇州精華蘇活Fun假趣 活動紀錄

2018蘇州精華蘇活Fun假趣 活動紀錄

經過台灣精星高階主管紓壓活動的體驗之後,精星公司積極想把基金會提供的服務延伸到不同廠區,希望更多主管及同仁能有機會體驗紓壓的樂趣,因此安排了蘇州精華開展這次的活動。

活動日期:2018.12.21-23

經過台灣精星高階主管紓壓活動的體驗之後,精星公司積極想把基金會提供的服務延伸到不同廠區,希望更多主管及同仁能有機會體驗紓壓的樂趣,因此安排了蘇州精華開展這次的活動。

這是舉辦高階主管紓壓活動以來,第一次邀請台籍和陸籍幹部一起參與,對彼此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是讓服務延伸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再次謝謝台灣精星對我會服務的認同與支持。

接下來,就讓我們開始回顧活動期間,各位蘇州精華的夥伴們療癒的紓壓實況~~

蘇州精華主管紓壓活動_181224_0051.jpg

▲ 快樂的開始,活動就成功了一半,從此時此刻,請大家一起放開胸懷,享受紓壓的樂趣吧!

蘇州精華主管紓壓活動_181224_0033.jpg

▲ 大家分工合作,挑戰把棉花糖放在建築物的最頂端,雖然有不同意見,但總是能找到共識喔!

蘇州精華主管紓壓活動_181224_0070.jpg

▲ 享受和夥伴們一起完成任務的過程,其中可是包含許多樂趣的喔~~ ^-^

▲面對挑戰,大家都能順利完成,彼此的支持和信任,讓團隊更加凝聚在一起!!

蘇州精華主管紓壓活動_181224_0106.jpg

▲眼不能見、口不能說,在這樣的限制下,找到正確的溝通方法,才能達到目標喔~~

蘇州精華主管紓壓活動_181224_0108.jpg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這不是拍照喔,透過四人小組的合作,把紙團拍進紙箱內,有趣又健身,大家玩完都一身汗呢,哈哈!

蘇州精華主管紓壓活動_181224_0121.jpg

▲回到童年囉,大家一起吹泡泡,這樣的回味方式,是不是特別印象深刻阿~ ^-^

蘇州精華主管紓壓活動_181224_0127.jpg

▲透過感覺,把球從杯子中傳給下一位夥伴,傳送的每個環節都要細心和耐心,大家能迅速掌握到技巧,真是優秀的團隊阿!!

▲邀請夥伴給予回饋,在活動體驗過程中,大家不只是感到心情愉悅,也獲得有關“有效溝通”、“團隊分工”以及“自我優勢”等不同面向的體會~~

蘇州精華主管紓壓活動_181224_0170.jpg

▲第二天的活動,讓大家體驗曼陀羅的魅力,透過多彩繽紛的顏料妝點,創造獨一無二的筆記本,使用起來不僅獨特,也帶著滿滿的紓壓回憶!

蘇州精華主管紓壓活動_181224_0173.jpg

▲好多夥伴說,在家沒包過餃子和餛飩,但看大家的表現,都能包的有模有樣,可見都是潛力無窮阿~~

▲好玩又刺激的桌遊體驗,大家玩得驚呼連連,而且欲罷不能,看這燦爛的笑容就知道啦,呵呵!!

S__20070407.jpg

▲活動結束後,大家依依不捨的合影留念,也希望未來有機會繼續在蘇州精華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期待再相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