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佈室

PRESSROOM

端午節禮芒果情 ,華科力挺農民追加近800箱

端午節禮芒果情 ,華科力挺農民追加近800箱

端午節禮芒果情 ,華科力挺農民追加近800箱
日期:2021年6月30日

端午節禮芒果情 ,華科事業群與華科基金會力挺農民追加近800

(6月30日,台北訊) 因新冠肺炎疫情籠罩影響全球,5月中進入三級警戒後對各行各業及全台民眾生活帶來更巨大的影響,最近再波及正值產季的屏東芒果!屏東芒果挺過高溫乾旱及病蟲害後順利進入盛產,但近日又因變種病毒入侵帶來的退訂潮而再次受創,對果農造成相當的打繫。華科事業群及基金會10多年來與屏東果農契作,以夏季當令的愛文芒果作為每年的端午節禮盒,有別於傳統禮盒深受收禮民眾的喜愛。近日疫情波及訊息頻傳,華科關心果農也請果農放心,除原訂的700箱芒果禮盒持續出貨,並追加將剩餘芒果全數採購與企業員工分享,表達華科的支持以及感謝,並且會陪伴果農們渡過這一波的衝擊。

新冠肺炎全球漫延已超過一年,不能出國旅遊,少看幾場表演,多數人不覺影響太大,直到約一個半月前進入三級警戒,大部份的人才真正感受到防疫對生活真的帶來巨大影響,但事實是許多人、許多行業已受困很久。旅遊業及導遊、娛樂業及劇場演員、餐飲業及農友,三級警戒後更雪上加霜。挺過今年3到5月高溫乾旱及病蟲害影響的屏東芒果開始進入盛產,上週因為又一變種病毒入侵帶來的退訂潮而再次受創,對正值芒果產季的果農造成相當的打擊。

華科事業群與基金會有別於傳統大眾在端午節贈禮粽子或一般禮盒,選擇屏東優質的愛文芒果作為端午節禮盒,10多年來與果農簽約契作,收到芒果的朋友們都相當喜愛,許多友伴也再直接聯繫果農加訂。華科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林龍森說:「每年端午節前後,最期待就是來自於屏東枋山鄉與獅子鄉的愛文,碩大熟黃的珍果,是用來感謝一年來支持我們好朋友們最佳的獻禮。」

對於近日疫情波及的相關訊息對果農造成的影響,林龍森執行長再提到:「因Delta變種病毒入侵屏東,大量的退訂潮讓果農們一整年的心血,眼看就要受到衝擊。PSA華科事業群與PSA慈善基金會挺身而出,以最實際的行動,支持我們長期合作的果農。」華科事業群和基金會持續聯繫合作果農了解狀況表示關心,也請果農們將今年原訂的700箱芒果禮盒持續出貨,並再追加數量,將剩餘數量全數採購與企業員工分享,表達華科事業群及基金會的支持以及會陪伴果農們渡過這一波的衝擊。林龍森執行長最後說道:「疫情一定會過去,讓我們全島一命,共度這次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