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MONDAY NICE:2018年Monday Nice@新店廠區

MONDAY NICE:2018年Monday Nice@新店廠區

新店廠區熱烈展開,看看大家熱情的參與活動,跟我們一起遠離Monday Blue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今天是我們第二場2018 Monday Nice活動,地點就在我們的新店辦公室裡!基金會的同仁與實習生們在中午活動開始以前已經在辦公室做好準備等待大家光臨。

2018 Monday Nice主要有兩個活動,我們的第一個活動《下一杯,祝福》希望可以透過一杯飲料傳遞給下一位同仁滿滿的祝福。首先,我們請各位同仁在卡片上寫下一些祝福及勉勵的話語,再把卡片掛在我們PSA傾語堂專屬的環保飲料提袋上。

1521.jpg

1522.jpg

接著我們到第二站領取一杯暖心花草茶,放到我們的祝福提袋。熱熱的花草茶暖了胃,而同仁的祝福更溫暖了我們的心。

1523.jpg

1524.jpg

領完花草茶之後,只要與活動海報合影打卡,上傳到自己的社交媒體帳號上並標記 #PSAMondayNice 還可以獲得我們的可愛又實用的手機架哦!大家都熱情地與活動海報合照打卡,分享好心情。

1525.jpg

一杯舒壓花草茶與大家溫暖的笑容,速速地趕走了Monday Blue。

1526.jpg

14527.jpg      1528.jpg

1529.jpg

在緊湊的工作氣氛中,星期一的抑鬱消散不去,而今天的活動幫藍色憂鬱的星期一添加了不少溫馨以及放鬆的色彩,現在更有勇氣以及能量面對一天的工作。

1530.jpg

接著我們還有第二個活動《讓愛發揚》用實際的行動將愛傳遞出去,捐贈10張發票便可參加抽獎,這次的獎品有海港城禮券、紓壓花草茶禮盒以及愛地球環保吸管等。抽完獎項後,貼心地將禮物送到同仁手中,讓同仁在工作繁忙之餘也能感受獲獎的喜悅。

1531.jpg

讓我們來看看獲得好禮的幸運兒吧!

我們的第一位獲獎人,得到海港城禮券2張,可以和親朋好友相約吃海陸大餐,滿足味蕾後,心情自然地跟著也好了喔!

1532.jpg

恭喜第二位幸運兒,獲得紓壓花草茶禮盒,芬芳香氣讓你每天早上壓力跑光光,精神滿滿向前衝。

1533.jpg

而我們的第三位幸運兒,恭喜獲得愛地球環保吸管組,開開心心喝飲料,也開開心心地做環保喔。

1534.jpg

許多同仁的壓力以及憂心的心情不只是來自於工作,也來自於家庭。因此,除了以上兩個活動以外,我們也邀請了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在現場提供家庭照顧及長照資源諮詢的服務,希望能夠愛屋及烏,關心員工的同時也能照顧到他們的家人。

1535.jpg

今天的活動圓滿落幕,希望來參加活動的同仁,都逆轉了藍色憂鬱的心情,開啟新的一周。期待下一次活動到來,繼續帶給同仁更多溫馨與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