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活動記錄:花蓮主農社區據點聽篩服務

活動記錄:花蓮主農社區據點聽篩服務

今天非常高興地來到花蓮主農里社區活動中心,為這裡可愛又活潑的長者做聽力篩檢的活動唷! 此外,也有基金會的同仁宣傳著精彩豐富的聽力衛教,讓大家了解聽力保健的重要性!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12021.jpg

哇哇哇!長者專心聆聽的模樣真是一百分呢!相信大家都有把重要的聽力保健知識記在心裡唷!

112022.jpg

政府也有提供助聽器的輔助,可以降低經濟壓力的負擔~

112023.jpg

最期待的有獎徵答來囉~長者很踴躍的舉手回答呢!還記得耳中風的黃金治療期是幾天嗎?答案是:7天! 只要耳朵感覺不舒服就要立即去檢查,不要拖延唷!

112024.jpg

長者在同仁的指引下到主農里社區活動中心四樓圖書館接受聽力篩檢,在安靜以及舒適的環境下接受檢查。

112025.jpg

在聽力檢查之前,同仁還仔細地幫長者看耳鏡,先大致確認耳內的狀況。

112026.jpg

接受聽力檢查的長者都非常配合檢查,也安靜地在旁等候。

112027.jpg

除了聽力檢查以外,我們還針對檢查的結果給予適當的建議,關心長者的聽力。

112028.jpg

今天的活動除了給予長者豐富的聽力保健知識以外,亦提供聽力篩檢的服務,全面照護長者的聽力健康,並希望大家可以保護聽力,因為當我們聽得清楚的時候,隨之而來的便是幸福悅耳的聲音,也可以讓我們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