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聖誕同樂會@瀚宇博德

聖誕同樂會@瀚宇博德

叮叮噹,叮叮噹~是聖誕的鐘聲呀!沒錯,就在今天基金會夥伴們前往博德,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活動,一起歡慶聖誕節。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同仁們齊聚活動會場,雖是一日之始,但氣氛已十分熱鬧歡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活動會如何進行吧!

121901.png

121902.png

主持人與翻譯攜手合作,以親切的塔加洛語、泰文與同仁們互動,並解說活動的流程,揭開活動的序幕。

第一個遊戲是「聖誕結」,主持人讓同仁們各組圍圈,彼此的手交握,像結一樣纏在一起,那該如何完成這個遊戲呢?要用鑽、轉、跨的方式,把彼此纏住的手解開,最後成為一個彼此手拉手的大圓圈,是個不容易也考驗團隊合作的遊戲呢!

121903.png

各組成員蓄勢待發,等待遊戲開始。

121904.png

121905.png

遊戲開始啦~各組熱烈的討論該如何解開這個結,看來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唷!

大家都非常的聰明機敏,十分迅速的解開「聖誕結」,接著是下一個遊戲「運送聖誕糖」,桌子上擺滿五顏六色的巧克力糖,各組成員們要用手中的工具,將巧克力運送到前方的桌子。

121906.png

戰況將如何發展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121907.png

三、二、一,競賽開始!各組成員伴隨著夥伴的加油聲,守著手中的巧克力向前衝刺。

121908.png

大家都非常投入於遊戲,過程中尖叫聲此起彼落,真有過節氣氛呢!最後恭喜第一名的組別獲得特別的小禮物-中國結,同時所有組別也獲得夥伴們親手畫的小卡片,希望大家都能夠度過美好的聖誕節。

今日的活動十分盛大也熱鬧,一同度過了一段開心的時光,歡樂時光雖如白駒過隙,然而過程中共創的美好回憶,將會長存於心。最後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masaya pasko ,สุขสันต์วันคริสต์มาส,度過美好的佳節!

1219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