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17

2017年12月份.

叮叮噹!叮叮噹!
根據北美防空部的聖誕老人的航向追蹤
原來聖誕老人也有來台灣,讓我們看看聖誕老人來台灣做了甚麼吧!

2017年11月份.

我要MONDAY NICE ,不要MONDAY BLUE!

跟著基金會的腳步一起進到MONDAY NICE的現場,捲捲紙捲筆,再跟著老師一起動茲動!

2017年10月份.

基金會與台北市西區輔具中心合辦『助聽器租借銀行』盛大開幕啦!透過記者會讓更多需要的民眾可以來認識並且使用這麼棒的資源!

2017年9月份.

今年開始基金會與台北市西區輔具中心合辦『助聽器租借銀行』---免費提供助聽器借用,為的是讓一些自覺聽力不佳、或是他人覺得聽力不好的朋友可以體驗配戴助聽器後帶來的效果喔!

2017年8月份.

即使天氣熾熱,也擋不住我們的熱情,
我們如火如荼地準備著宣導的攤位,
希望大家都有帶著滿滿的聽力保健知識以及豐富的獎品離開!

2017年7月份.

聽覺照顧列車,連續三天風塵僕僕的在屏東走闖。
今天來到了萬巒的鹿寮客家社區,這是南部地區第二次進入到客家的聚落來進行服務,
長輩們顯得害羞、內向,但在聽講時大家的神情都很專注,對於聽力保護的觀念似乎都很有興趣呢!

2017年6月份.

歷經一年多的準備,從單純的倡議想法,到最後完整的方案規劃,在陳建寧老師的運籌帷幄中,「夢的聲音」從詞曲創作、DEMO、選角、MV製作,一直到最後成品出爐,終於在這天正式跟大家見面了!

2017年5月份.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台中進行喘息服務的活動,非常感謝伊甸基金會的協助,
讓中部地區長期照顧心智障礙者的家長們,有機會體驗禪繞畫的紓壓效果喔!

2017年4月份.

很開心獲得邱校長與國語日報社的邀請,於4/26、27兩天前往屏東,參訪讀報學校的成果展示。
這次訪視行程包括:4/26(三)的長興國小與4/27(四)的高士國小、同安國小,
透過一張張照片,一起來欣賞孩子們的表現,每間學校都各有特色喔!

2017年3月份.

3月3日為國際愛耳日,今年很榮幸與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攜手,再度舉辦記者會,將服務擴大啟動至社區、老人、弱勢族群。
同時頒發聽障獎學金及表揚聽覺照顧繪畫比賽得獎者,現場也請到定向越野國手吳思穎分享生命故事,希望讓更多人意識到聽力照顧的重要性!

2017年2月份.

3月3日為國際愛耳日,去年開始基金會就舉辦了「聽見愛」記者會,希望透過公開倡議提醒大家聽覺保護的重要性。
今年很榮幸與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攜手,即將再度舉辦記者會,也將服務擴大啟動至社區、老人、弱勢族群。
同時會頒發聽障獎學金及表揚聽覺照顧繪畫比賽得獎者,現場也請到定向越野國手吳思穎分享生命故事,敬請期待喔!

2017年1月份.

PSA旺年會圓滿落幕啦!不論是在北區的台中歌劇院,還是南區的高雄展覽館,熱鬧相聚的氣氛都讓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