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18年10月

2018年10月

金秋十月 黃花初綻
早晚溫差要留意~
吉祥物命名活動熱烈進行中!

PSA基金會吉祥物命名活動

照過來照過來~這麼好康的活動你參與了嗎?為吉祥物命名,除了拿獎品外還能與基金會一起傳 達對聽損者、照顧者及學童的關懷,趕快來參加唷!

社區長者關懷健康檢測活動@三重慈濟靜思堂

協助慈濟社區長者關懷健康檢測活動,除了宣導聽力衛教的相關知識,也幫助篩檢過程更為流暢順利

EAP專欄

今天傾語堂了嗎!? 傾~傾聽您心;語~軟語溫言;堂~大雅之堂

MONDAY NICE:2018年Monday Nice@新店廠區

新店廠區熱烈展開,看看大家熱情的參與活動,跟我們一起遠離Monday Blue!

MONDAY NICE:2018年Monday Nice@華科高雄廠

邊喝暖心花草茶同時將溫暖傳遞給下個人,跟著我們透過活動照片一起來感受這份掃除Monday Blue的溫暖吧!

MONDAY NICE:2018年Monday Nice@華東高雄廠

10/25來到華東餐廳,為同仁們進行Monday Nice活動。每個人都十分熱情參與,讓小禮物很快就索取一空呢!

EAP:VVG月會@台北

這次VVG月會,為同仁們帶來促進溝通的互動遊戲,在輕鬆的氛圍中思考良好溝通的重要!

EAP:2018精星科技作伙Fun假趣

來!看精星科技的高階主管們,在這次三天兩夜的舒壓行程中,參加了什麼豐富身心靈的活動吧!

EAP:拼出你我的小精靈 @ 蘇州華科

位於蘇州的傾語堂舉辦了快閃活動,想知道小精靈的真面目嗎?大家又參與了怎樣好玩的遊戲呢? 一起來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