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15

2015年12月份.

時光飛逝,轉眼基金會電子報出刊將滿一年了,在這一年的EAP專欄中,我們分享了各式的主題,從二月的情人節、三月的國際愛耳日、四月的清明掃墓、五月的母親節特刊、六月的端午節習俗、七月的同理心簡介、八月的職場新鮮人到九月至十一月的親子溝通系列,不知道各位讀者是否對於每個月主題有新的認識或是學習呢?若是對於某些主題感到有些陌生,您可以回到十二月份電子報首頁左欄點選各月份電子報連結閱覽。

2015年11月份.

基金會希望藉由員工志工活動,來充實所有人的生活,也讓星期一不再那麼憂鬱,在充滿感謝與愉悅的氛圍下,讓生活變得七彩繽紛。感謝這次參與Monday Nice的員工,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活動才能順利且圓滿的結束。

2015年10月份.

第一場活動在華東熱情開跑囉!我們和華東的夥伴及重聽協會的聽力師一同來到了鼓山區雄峰里,和可愛的長輩們一起活動

2015年9月份.

希望透過公益路跑活動,結合合作夥伴,將「聽力照護」的理念,推展至社會各個角落。第一屆PSA聽益路跑於9/19順利圓滿結束了,想知道當天現場有哪些有趣的事及精彩照片集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5年8月份.

即使天氣熾熱,也擋不住我們的熱情,
我們如火如荼地準備著宣導的攤位,
希望大家都有帶著滿滿的聽力保健知識以及豐富的獎品離開!

2015年7月份.

SA慈善基金會自成立以來,關心聽力障礙孩童,除了捐贈助聽器與電子耳等實質幫助,更希望藉由倡議,讓社會大眾關心「聽力」這個議題。希望透過本次公益路跑活動,結合合作夥伴,將「聽力照護」這個理念,推展至社會各個角落。

2015年6月份.

大家都知道端午節的習俗不外乎就是賽龍、戴香包、喝雄黃酒、插菖蒲掛艾草、立雞蛋。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吃粽子啦!沒錯,大家都知道端午節要吃粽子,但是吃粽子也是有小撇步的喔!吃得健康才是吃好粽!

2015年5月份.

小時候舉凡衣、食、住、行,都是媽媽無私無怨的幫我們打理一切。但隨著我們逐漸長大,媽媽也逐漸的衰老,
我們是否漸漸地忽略對媽媽們的關心。一個貼心的小舉動、一句溫馨的話語,讓媽媽知道你心中的話!

2015年4月份.

中國人重孝道,講求慎終追遠,表現於行動上的便是祭拜祖先。

自古以來,歷代都有掃墓的日子,雖然日期不一,但大約都在清明前後,正可表示對祖先的崇敬。
正好這個月適逢清明連假,把握這個假期和親朋好友出外踏踏青,連繫感情,放鬆平時工作壓力囉^^

2015年3月份.

自己的聽力自己救!3月3日是「國際愛耳日」,世界衛生組織(WHO)發佈報告指出目前全球共有3.6億人患有聽力障礙,表示聽力保健問題在世界各地沒有得到應有的重視,應加強對聽力保健的投入,以減少聽力障礙的發生率。

2015年2月份.

這期的電子報主題是「分手藝術」,不論你現在身邊是否有另一半,我們都可以將這門課學起來,一門分手的藝術課。
各式各樣的資訊都在電子報裡,Let's go!

2015年1月份.

萬眾期待的PSA華科基金會電子報創刊號終於發行了!!